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经济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班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9-02   打印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更顺利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831日下午,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在4号楼101教室召开了新生主题班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冯文华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



  首先,冯文华老师对全体同学进行入学教育。简单介绍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强调要遵守学校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作为一名学生,要坚定政治立场,以身作则,弘扬社会正能量。学习方面,冯老师介绍了各类评奖评优办法,敦促大家尽快转变角色尽早进入学习状态,为顺利完成学业,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生活方面,冯老师强调安全意识,要保持宿舍、机房卫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和谐的人际关系,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最后,冯文华老师勉励大家珍惜三年的学习生涯,为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随后举行了班干部竞选仪式,各位参选者踊跃上台发言,展现2019级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现场演讲以及公开投票,两个班的班长、团支书以及班级秘书分别产生。至此,经济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