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祥瑞龙狮协会喜迎新生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9-01   打印

   831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祥瑞龙狮协会在东校区10号楼旁,参加欢迎新生活动,喜迎新生。此次龙狮活动由会长王鹏远副会长王峰帅技术部部长陈振宇骨干倪景林参加。

  

  

   上午7点祥瑞龙狮协会成员到中心花园进行集合、演练。虽然时间很早,但祥瑞龙狮协会成员都很自觉的准点前来集合。成员之间经过一段时间磨练,默契度不断上升并没有因放假,而疏忽舞狮活动。经过假期的沉淀,新骨干成为老骨干,动作更加精炼。鼓声喧天,祥狮献瑞。龙狮活动开始时,俩头狮子坐头上场,不断吸引新生、家长目光。接着舞狮经典动作:三拜,更是迎来校长张铁柱与观众的一致好评和不断掌声。然后黄色的狮子开始逗观众,一路小跑,引来一群观众前来摸狮头。其中我校领导也伸手摸摸狮头,赞扬狮子活灵活现。最后俩头狮子,小跑到对联,同时坐头,狮头吐对联。张铁柱更是点头赞扬狮子。祥瑞龙狮在鼓声之中争相斗舞,引来阵阵掌声,在场的家长、新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此次龙狮喜迎新生活动,一方面向他人展示祥瑞龙狮协会一年的努力成果,让大家看见祥瑞龙狮协会的精彩;另一方面向新生展示舞狮的魅力,吸引新生加入祥瑞龙狮协会,祥瑞龙狮协会更好发展下去。(黄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