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9-01   打印

  831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210310410三个教室召开新生及家长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兆风和2019级辅导员毛婷、冯文华主持,党总支书记张双、院长张红霞、副书记孙兆扬、副院长张志新、院长助理周锐等领导及教师参与,2019部分新生及家长准时参加。



  会上,毛婷、冯文华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参加此次会议的学院领导与教师接着,张红霞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讲话,她分别从经济学院的前景、特色专业、学院及学生成就等情况展开介绍。她表示大学教育是以立德树人、为国家社会培养人才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的任务是把学生培养成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的五有人才,努力践行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院训。随后,各专业老师主要从专业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培养模式及目标、课程体系设置、学生就业与发展等方面对专业进行介绍,使学生与家长对专业有初步了解。

  在辅导员与学生家长交流环节,家长们就学生专业学习、未来前景、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问题,学院领导及在场老师对此进行详细解答。会议结束后,家长们一致对学院的建设和取得成就表示赞许,并表示对学院的教育方式和理念充满信心。



  此次新生及家长见面会的举行,是连接“家校沟通”的桥梁,加深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联系,更好的促进2019级新生和家长对学院和专业的认知,有利于学院与家长对学生的共同培养。(麻晶晶 李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