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经济学院名“羊”四海调研团赴尚奴娇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8-30   打印

  717日,在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名“羊”四海调研团走进知名羊绒女装品牌尚奴娇的工作室进行实地调研。尚奴娇品牌负责人张云峰对团队成员进行接待。

 


  活动伊始,团队成员了解到,尚奴娇是国内一流的羊绒女装品牌,也是清河羊绒女装品牌的领头羊。尚奴娇羊绒品牌拥有一套完整的自加工、自销售、自营淘宝店的营销模式。张云峰讲到尚奴娇羊绒制品主要以马甲 、毛呢大衣、羊毛衫为主,衣服款式多样、设计理念新颖、舒适度高,因此受到各个年龄段人群的喜爱,尤其受到二三十岁的女性的欢迎。随后,公司负责人张云峰带领团队成员参观了尚奴娇品牌的直播供货,尚奴娇品牌的销售主要以网上销售为主,拥有非常专业的销售团队,有专门的直播间进行直播销售。顾客可以通过实时直播进行挑选和了解有关服装款式用料的介绍,使顾客拥有很好地购物体验。张云峰重点提到尚奴娇遵循“质量是生命,用户是上帝”的宗旨,为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体验。最后,张云峰带领团队成员参观了成熟且完善化的售后客服,他谈到通过网上旗舰店购买产品的顾客,在购买过程中或购买之后有任何有关产品的问题,都可以与客服进行实时交流,这一环节使顾客得到舒心、满意的网上购物体验。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团队成员进一步了解羊绒产业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进行销售并且配备售后服务的一系列过程,有利于今后调研羊绒产业的顺利进行。(管浩 王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