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8-30   打印

 829日下午,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1107教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会议。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郭洪涛、社团联合会各部长及各社团会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社团联合会主席李晓宇对院社联上学期工作做出总结,强调社团联合会成员要提高工作效率。随后,各社团会长依次总结上学期活动情况,其中对院社联监察力度与办事效率提出高度赞扬,同时就上学期各社团在举办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郭洪涛就各社团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议与解决方案。郭洪涛不仅对各社团举办活动中具备的优点称赞有加,且对不足之处加以指导。最后,郭洪涛强调各社团应发挥自己专长,突出社团特色,社团间可强强联合,提高社团知名度,不要为了举办活动而举办活动;活动形式灵活多变,但要突出社团宗旨,从而提高社团成绩,打造成经济学院的品牌。



 此次会议,使各社团会长更加了解社团不足之处,有利于提高新学期社团活动质量及效果,突出展现社团联合会与社团之间相互督促、共同进步相处模式,对社团联合会及各社团新学期工作有良好促进作用。(付文娜 孙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