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赴多地看望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7-16   打印

715日、16日,经济学院一行分别前往山东省临沂沂水县夏蔚镇兰陵县宋家庄村和泰安市东平县戴庙镇看望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了解实践开展情况,带去关心指导,并与实践单位签定《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举行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715日,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兆扬辅导员赵星、段小莉前往临沂沂水县夏蔚镇看望社会实践团队。孙兆扬对实践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充分肯定了实践团队的前期准备与实践努力,同时对大家提出殷切期盼,嘱咐团队成员遵守当地各项制度,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形象,并鼓励学生加强与当地领导及老师的沟通,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有所收获并做出实践成果随后,夏蔚镇人大主席程悦与孙兆扬签署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标志着山东理工大学夏蔚镇社会实践基地正式启用。同时,双方举行“人才合作座谈会”,会议上程悦表达进一步同学校人才合作的意向,孙兆扬也对双方的深入合作表示支持和期待,使双方连接更加紧密,合作关系不断趋向常态化。随后,程悦邀请孙兆扬一行参观了中共中央山东分局旧址,感受沂蒙山区的红色文化。


  

715午,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兆扬、辅导员赵星、段小莉前往临沂市兰陵县宋家庄村看望实践团队,并签订山东理工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挂牌仪式上,村支书梁永介绍了宋家庄村的发展概况,并对我校老师和知行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孙兆扬对村委的支持表达感谢,感谢村委克服困难为我院实践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实践条件,希望学生们能够做到安全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增长学识。

 


716日上午,经济学院辅导员郭洪涛、赵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先伦一行前往泰安市东平县戴庙镇签订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仪式后,戴庙镇镇长米厚章和办公室主任葛冰与郭洪涛一行举行了座谈,对山东理工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郭洪涛对戴庙镇政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实践团队作出了现场指导,希望实践团队依据戴庙镇的特色宣传戴庙、帮助戴庙,为戴庙镇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