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校与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金融实验室揭牌仪式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7-05   打印

  7月5日上午学校与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建金融实验室揭牌仪式在鸿远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善新、总经理刘虎城出席仪式,学校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开旺、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杨先海教务处副处长牛书田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院长张红霞等和金融学系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杨先海主持。





  仪式上,易维明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金融创业实验室的揭牌及启用表示祝贺,并向客人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与校合作近年,合作以来,双方紧紧围绕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目标,企业行业发展与实验实践教学紧密结合,积极探索,持续投入共同为社会培养输送500余名合格毕业生,有近200人获得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竞赛奖。他指出,今年初,网融创业投资近60万元与学校共建金融实验室,金融实验室将在今后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不断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双方以共建金融实验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积极深化金融专业建设改革,瞄准一流,打造一流,不断开创合作办学新局面。



  刘虎城介绍了网融创业的发展历程和运营现状。他指出,山东理工大学与网融创业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培养复合型经济金融人才为核心,根据社会经济形势发展要求,不断加强和完善合作,金融实验室的建设体现了校企双方深入合作的决心和信心。他希望,下一步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联合申报教学成果和精品课程方面寻求突破,构建更具发展潜力的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易维明、王善新共同“金融实验室”揭牌。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在鸿远楼八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金融实验室的建立是学校与企业深化合作、共建共赢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对于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训水平、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促进专业教学和科研水平不断提高都将产生有力推动(刘梦雪 于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