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6-21   打印

  621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院长张红霞,副院长王宗刚及教授委员会成员参与仪式。此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兆扬主持,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仪式开始前经济学院学生会及研究生会成员提前布置会场,为毕业生分发学士服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按次序孙兆扬宣布仪式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并奏唱国歌。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张红霞为毕业生致辞,首先,她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祝贺毕业生们成功实现从最初青涩懵懂的“小鲜肉”到高素质“五有”人才的华丽蜕变。她勉励在座毕业生要始终与时代同行并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坚守初心,坚持梦想;其次要坚持学习,不断成长;第三,要心怀感恩,善心长存。希望我们经济学院的毕业生们在未来的路途,书写锦绣年华,创造美好人生。





  在毕业生代表发言环节,刘海瑞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校和老师的培养,致以最真挚的感谢,殷殷惜别情化作深深祝福,他祝愿母校蓬勃发展,更加辉煌。随后,正式进入学位授予仪式环节,张红霞、高越、王黎明、曹俊杰、吴石磊、余万林、蔡雯霞、崔春晓8名教授、副教授依次上台,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并为毕业生集体拨穗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毕业生依次上台领取证书,台下同学热烈的掌声为即将毕业的同学送上祝福。最后,全体起立,奏响校歌,2019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




  此次典礼的举行代表毕业生们大学生活的结束,但同时开启了他们的人生征程。梦想不已,奋斗不息,愿毕业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拥似锦前程,享辉煌人生。(杜浩 尉靓 刘小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