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山东中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9-06-19   打印

山东中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全咨询始建于2012年,设有山东中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中全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青岛科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青岛中全蓝色科技公司四家专业化咨询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政府、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提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咨询、工程咨询、年度咨询、社会资源整合嫁接服务的专业化咨询公司。

自成立以来,中全咨询重点聚焦国家各项产业创新政策,经过多年积累,在信息技术、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能源与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现代金融、航天航空等领域形成了系统的政策咨询方案,帮助400多家规上企业克服了经营发展过程中在资金、人才、市场、技术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公司始终坚持聚焦企业创新发展方向,秉承“聚中全之力、集政策之智、谋发展之计”的发展理念,通过产业政策咨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服务搭建政府、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和纽带,整合嫁接社会创新资源,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热爱咨询服务行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1、咨询顾问10-20

1)与客户进行深度沟通,深入挖掘企业价值,进行项目策划,组织开展专题项目研讨会,对重点企业提供常年顾问服务;

2)基于客户需求进行行业研究、企业研究,对企业项目运作的具体思路、方法、技能等提出改进和创新建议,撰写项目建议书;

3)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活动,解读国家及地方政策,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2、商务经理10-20

1)负责咨询服务合同的签约、跟进及回款;

2)客户关系维护和必要的渠道开发维护;

3)熟练掌握并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案策划和写作能力;                                                                                               4)沟通协调能力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开拓精神。   

3、专利合伙人2-5

任职资格:

1)具有专利代理师资格证,并有两年以上专利代理师执业经历(无资格证者请勿打扰);

2)在专利代理机构从事专利撰写工作三年以上,独立撰写发明专利超过50件;

3)品德优良,敬业负责,有较好的团队带队能力和管理能力;

4)本科以上学历,工科专业背景,综合工作经验不少于五年;

5)可适应短期出差,有驾驶证和实际驾驶经验者优先考虑;

6)年龄不超过36周岁,已婚已育者优先考虑;

7)具备独立开展专利导航和专利检索业务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与客户沟通挖掘专利点,检索并判断交底方案的新颖性与创造性;

2)负责专利检索,申请文件撰写,专利申请事务处理,专利侵权分析等工作;

3)答复官方审查意见,专利权的撤销或者无效宣告中的各项事务;

4)协助商务部门为客户提供专利相关的咨询服务。

薪资待遇:

1)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收入保障,无责任底薪不低于10k,年综合收入不低于20万;

2)双休制工作时间,高额绩效奖励和各项补助,包括差旅、办公用品、电脑、通讯、车辆等,另缴纳五险一金和节假日津贴等福利;

3)期权和股权奖励,并给予充分的管理和决策权限。                                                                                            

三、岗位要求

1、全日制应届本科或硕士学历,专业不限,年龄不超过26周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专业基础理论扎实,学业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水平,熟练掌握并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性格开朗、大方,思维敏捷,逻辑清晰,工作中可以承担一定的压力和责任,具备主动开展工作的意识。

4、形象气质佳,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好的应急能力,工作热情积极主动。

四、薪资待遇

1、提供行业内最富竞争力底薪和绩效奖励,公司为正式员工提供底薪+奖金+绩效+五险一金。

2、试用期(实习期)三个月,试用期满根据考核定级定岗,研究生年收入8-20万,本科年收入5-15万。

3、高额年终奖励,包括境外旅游、车辆、购房补贴、数码产品、现金奖励等。

五、联系方式

1、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联系方式)发至电子邮箱13864169091@163.com

2、简历投递后请密切关注您的邮箱,并保持手机通畅。简历审核通过后,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您联系。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电话:1386416909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GH裙楼科技金融大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