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举行学生社团结项会议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6-15   打印

 615日,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监察部在1号教学楼107教室举行社团结项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为社团联合会监察部部长及成员,大学生桥牌协会、祥瑞龙狮社团、证券爱好者协会、经济学人社团各负责人和各社团活动参与人员。



  为促进社团长久发展,及时弥补社团活动存在问题,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结项培训会议。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结项会流程及规则,在到场人员全部了解规则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监察社团活动负责人对其所监察活动情况进行概述,表达意见建议。其中负责人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强调社团活动普遍存在宣传力度不高、参赛人员过少、现场秩序混乱等问题。其次社团负责人对监察人员给出意见建议进行反馈,并表达观点看法,此环节社团负责人积极检讨活动中存在不足,认真听取监察人员给出建议,并表示在接下来的社团活动中,会重点关注上述问题。最后环节由参赛人员表达对参加活动感受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结束后,监察人员根据当场反馈意见建议将结项表填写完整,供社团负责人拍照留底后,大家陆续离场,结项会顺利结束。



  此次结项会议,不仅指出本学期社团举办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也为社团接下来的工作明确方向,对社团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付文娜 孙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