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聚焦
  

关于举办第16期经济大讲堂--高质量就业专场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6-12   打印

位老师、同学:

  拟定于2019年6月14(周五)14:30在东校区四号教学楼316室举办“第16期经济大讲堂--高质量就业专场”报告会。届时邀请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郭栋、侯在坤、李飞、唐磊、王曼群、徐天娇六位优秀研究生进行高质量就业经验分享,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12日


附件:

郭栋简介

  专科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国际商务专业;本科毕业于天津理工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硕士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学员”、“优秀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等称号并多次荣获校级奖学金。拟录取单位:烟台市福山区区委组织部。



侯在坤简介

  研究生期间多次参加北京大学“中国家庭追踪调查(CFPS)”项目,担任过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的督导,两次参加过世界经济年会,参与导师申请的国家课题的撰写,发表了四篇学术论文,其中包括一篇CSSCI。考取了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初中历史、高中数学)等证书,多次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录取单位: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李飞简介

  硕士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曾任宿管委东区副主席,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辅导员助理,校党委组织部助理。曾获得一等奖学金,科汇奖学金,校级优秀毕业生(本科),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拟录取:德州选调。



唐磊简介

  2012年9月进入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学习,曾任班长、院学生会主席等职务,曾获国家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校十佳大学生等荣誉;2016年9月作为优秀生源攻读研究生学位,担任班长、院研究生会主席、党支部副书记等职务;在2019年公务员、选调生、高校辅导员考试中多次上岸。拟录取单位:山东理工大学。



王曼群简介

  本科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金融学专业;硕士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秋招期间所报考的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均顺利通过网申和笔试环节进入面试,选择参加的交通银行和工商银行的面试和体检,最后在网签的时候选择了淄博市工商银行。



徐天娇简介

  本科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金融学专业;硕士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秋招期间参加潍坊移动和各大银行考试,顺利进入潍坊移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面试阶段,最终选择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