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9-06-07   打印

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招聘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北京, 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20071月回归境内A股市场,成为全球第一家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连续12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2018年品牌价值达人民币3253.72亿元,位列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第42位。

作为中管央企的分支机构,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十九大精神,努力推动实现滨州国寿的高质量发展。公司位于滨州市滨城区黄河四路492号,设有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会计部、监察部、客户服务中心等十个部门,下设六个县区支公司、51农村营销服务部,拥有职工350余人,个人代理人7000余人。截至2018年底,公司总资产72.29亿元,总保费收入17.8亿元,市场占有率始终排名第一。

如果您能有幸成为这一朝阳行业世界500强企业的员工,您将会拥有前途光明的职业生涯道路、您将获得系统内顶级培训的学习成长机会、您将获得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您将享受完善的福利保障,实现人生理想,体现人生价值。

一、岗位名称

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信息技术人员2-3名。

二、任职要求

(一)年龄:28周岁以下(有计算机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学历:计算机信息工程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诚信正直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具备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高度的责任感,乐观积极的态度,良好的服务意识;

(五)熟悉计算机相关知识:

1、熟悉网站维护,熟悉C#,HTMLjavascript.DIV+CSSjquery,ajax;能够进行移动APP及手机版网页开发者优先;    

2、熟悉微信开发;

3、熟悉各类软硬件故障及维修升级等。

三、薪酬待遇:

(一)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各类奖励、福利,正式定岗后年度目标薪酬在6.6万以上;

(二)一经录用,公司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二金;

(三)一年后还可以享受带薪年休假。

四、简历投递:

截止日期:2019620

联系人:朱伟

联系电话:0543-3387267

公司地址:中国人寿保险滨州分公司

(山东省滨州市黄河四路492号)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guo.shou200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