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聚焦
  

关于举办第13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5-29   打印

位老师、同学:

  现定于2019年5月30日(周15:30在东校区四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第13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届时邀请招金期货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军先生以核心竞争力打造招金期货的未来为主题的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29日

附件:

高军简介

  高军,中国人民大学EMB学历,国家注册黄金高级投资分析师,高级经济师,现任招金期货总经理,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等多家高校客座教授。期货从业20余年,积淀了丰富的交易与风险管理经验,并成功研究出一套涵盖趋势分析、资金管理和交易理念三大模块的交易体系,历经实践验证能精准把握市场价格演变的趋势。对黄金、白银产业链的风险管理策略和流程控制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现为招金集团风控执行组成员之一,可为贵金属产业集团设计并实施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