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代表参加学校第八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5-28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学校“一精神”“一规划”目标任务的强化落实,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打造一流本科教育。525日上午,学校第八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会议主题为“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打造一流本科教育,高质量培养高素质“五有”人才”,总结了我校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在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基础上,对今后一个时期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本科教学督导员,各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以院长张红霞为组长的经济学院代表围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所作的教学工作报告、山东省《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学校有关文件制度,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讨论。




  经济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筑牢教学中心地位,紧扣“五有”人才培养目标,全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总体规划、目标细化和分步推进,全力抓好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任务。(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