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祥瑞龙狮协会举行龙狮争霸赛赛前训练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05-27   打印

  525号,山东理工大学祥瑞龙狮社团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中心花园,举行龙狮争霸赛赛前训练活动。此次活动由祥瑞龙狮社团会长王鹏远和副会长杨风帅、魏巍主持,社团骨干参加。



  活动伊始,会长王鹏远提出,在今日训练过程中,每个人应熟练多加练习不熟练的动作、姿势并为参加此次活动骨干们安排好各自搭档。王鹏远、杨风帅、魏巍在一旁指导骨干们动作是否到位,姿势是否标准,指出其中不足,让骨干们改正。确定好各自搭档后,赛前训练就正式开始。训练过程中,骨干们都认真寻找自己动作不足,增加与搭档默契程度,并让王鹏远、杨风帅、魏巍及时进行指正。活动最后,由骨干们说出各自存在问题,从而减少其他骨干犯错几率,分享各自舞狮体会与经验,进一步提高社团舞狮水平。活动最后,王鹏远、杨风帅指出一些骨干的错误,同时强调一些需要注意的动作,让骨干们警戒自己,并且对某些动作细节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龙狮争霸赛赛前训练活动,一方面强化骨干们舞狮能力,锻炼骨干们身体素质,增加骨干们舞狮经验;另一方面为即将到来的龙狮争霸赛奠定好基础,对龙狮争霸赛有着良好推动作用。(黄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