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十年风华正茂,携来百舸争流——经济学院大学生桥牌协会举行十周年庆祝晚会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05-27   打印

  525日晚,大学生桥牌协会十周年晚会在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三号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社团指导老师郭洪涛、鲁南制药集团代表王冉冉、历届社团会长、社团会员和兄弟学生社团代表等共同参加此次晚会。


(指导老师郭洪涛致辞)


(大学生桥牌协会会长安文博讲话)


  届时,晚会现场人声鼎沸。MD舞团带来开场舞《hann》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开始,现任大学生桥牌协会会长安文博上台致开幕词,为大家介绍大学生桥牌协会这十年辉煌成就。十周年,一个节点,一次蜕变,以此为起点,展望下一个十年。随后,郭洪涛为此次晚会致辞,对桥牌今后发展做出指导并对社团所取得成就表示赞扬。


(MD舞团——《hann>)


(大学生魔术社——《消失的水》)


(Aloha尤克里里社团——《鸽子》)

    

  晚会上,除大学生桥牌协会会员准备的节目外,其他兄弟社团也带来祝福和精彩节目。尤克里里社团表演节目《鸽子》、凤舞轮滑社带来《创意拉龙》等,各种精彩绝伦的节目纷纷收获大批掌声。整个晚会流光溢彩,青春飞扬。神秘奇幻魔术表演,动感十足轮滑展示、双截棍以及传统舞狮与现代艺术的结合,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现场抽奖环节)


(双截棍协会——《棍舞狂沙》)


(祥瑞龙狮社团——《龙狮表演》)


(凤舞轮滑社——《创意拉龙》)


(《一笑倾城》)


  近年来,大学生桥牌协会在全校老师支持与指导下蓬勃发展,为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做出应有贡献。大学生桥牌协会将以此十周年庆典为起点,继续加大专业化建设力度,为全方位提升大学生能力、促进大学生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李怡霏 迟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