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教师座谈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5-26   打印

  52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302会议室举行教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双、院长张红霞、副院长王宗刚以及近10名资历深厚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宗刚对经济学院教师年龄构成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说明开展此次座谈会的目的。


 

  张双对在座教师为学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与肯定,他讲到,目前经济学院现处于爬坡期,是一个最艰难而重要的时期,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能够献言献策,用宝贵经验来铸就学院更加蓬勃发展。张红霞则对对大家身先垂范,为青年教师树立优秀榜样的一贯作风表达称赞之情。随后,张双、张红霞同教师代表们在对教学办公场所的改良问题上展开讨论,大家纷纷发表个人看法并提出有效建议。针对发现的问题,学院表示会尽快整改。同时,教师代表们表示,在工作中一定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听从学院安排,竭尽全力为学院贡献微薄之力。最后,张双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老教师在教学事业上的鞠躬尽瘁和学院发展事业上的尽心尽力表示感谢。(李悦 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