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同心连枝,齐头并进 ——经济学院举行社联联合会、社团会议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05-24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规范社团活动流程,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于524日晚在1号教学楼107教室举行社联主席团及社团会长会议。



  会议伊始,本次会议的主持人——社联主席李晓宇提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加强对社团各方面的管理,规范社联、社团工作流程,传达校社联对社团的新要求。因之前部分社团活动流程方面有些许不规范,李晓宇对此向各社团提出新的要求:活动申请表需进一步的规范,各社团都要按时上交申请,并且按照流程及时的向有关部门上交表格。办公室将对不遵守要求的社团,按情节严重情况予以相应扣分,并计入每月量化。接着,李晓宇强调办公室应加强与校社联活动部的联系,积极为社团申请校二课学分。而校级活动评奖主要考察活动主题、内容、奖项设置(只承认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措施安全、预算是否合理等内容。随后,李晓宇说到校社联将采取录制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庆祝五四爱国运动,希望各个社团积极参加。关于周末舞会,策划部部长臧铭蕾强调各个社团要注重策划案的书写,详细描述活动流程。



  会议的最后,李晓宇对本次的会议做出总结。她对社团提出更高的要求,表示社团在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意细节。不仅如此,她还对社团提出了要求不当死火山,要有创新意识,创新社团活动形式,注重活动质量,才能将社团打造的更好,各会长要履行自己的职责,按时参加会议,不无故缺席。



  此次会议有利于加强社联对社团各方面的管理,完善相应的管理制度,将经济学院社联及社团的发展推向更高层;有利于经济学院社联和所有社团同心连枝,齐头并进,更大程度地推广学校的社团文化。(孙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