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5月14日山东富迪石化设备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9-05-13   打印

时间:5月14日 10:3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室


山东富迪石化设备有限公司

招贤纳士、职等你来


公司简介:

        山东富迪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经济开发区,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是世界知名品牌FLOWWORLD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和推广中心。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仪器仪表、石化设备的设计开发、制造、技术服务,相关系统配套的软件、计算机系统集成、信息技术开发,长期以来致力于仪器仪表事业的发展,已有多项技术处于全球同行业领先地位。

我们拥有独立的科研、生产及人才培训基地,汇聚各领域尖端人才,在经济开发区联东U谷有3000多平米的生产研发基地,组建了独立的机械装配车间、电子装配车间、试验测试车间等;在产品的质量和技术上拥有强大保障。

我们拥有年轻活力的团队,提供高薪的工作岗位,完善的成长晋升空间,期待满怀理想抱负的你,加入我们,与公司共同进步、发展,共创双赢未来!

招聘计划:

序号

岗 位

性别

人数

薪资待遇

招聘要求

1

调试维护工程师

10--15

3000---7000

自动化、通信、电气、电子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Office等软件;能够检查排除简单的电路故障、机械故障;

2

项目工程师

5--10

3000---10000

电气工程、自动化、通信、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OfficeCAD等软件;

3

硬件研发工程师

不限

2--4

4000---15000

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熟悉ARMMSP430系列各种单片机的设计和应用,有较好的数模电路、信号与系统基础知识;具备一个或以上的数模电路调试经验;精通Protel等开发工具;精通C语言开发

4

C#/.NET软件工程师

不限

2--4

4000---15000

熟练进行(B/SC/S)编程,有一定的系统设计经验;熟练使用VS2010VS2012等开发工具,熟悉.Net分层开发体系结构;熟练使用SQLServerOracle数据库(之一),能够独立进行数据库设计,熟练进行触发器、存储过 程、视图及SQL编程;熟悉面向服务的软件设计,掌握WebService/WCF、多线程编程;熟练掌握DIV/CSSAJAXJQueryJsonXML,熟悉Dojo开源框架(优先);熟悉软件工程思想,熟悉UML,具备一定的需求分析、设计能力;对设计模式有一定的理解,有良好的设计思路和编码习惯;有工控行业 或 串口开发 经验者优先;具有独立完成项目开发能力者优先

5

销售工程师

5--10

3000---8000

大专及以上学历,擅长人际开发和人际交往,善于沟通协调,良好的社会形象,善于学习,能适应出差。


联系电话:0531-87367556

高经理17661066078

经理15098931658/15610122858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玉清路南段2222号联东U谷国际企业港

网址:www.flowad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