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举行第四期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4-27   打印

  为充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效果。426日晚上,经济学院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103104教室进行第四期党课培训结业考试,此次考试由辅导员毛婷和部分研究生党员担任监考人员,76名入党积极分子按时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开始,监考人员提前分配考场并安排考试序号,组织学生进行签到,入党积极分子们按照要求提交党课学习笔记。监考人员仔细说明了有关考试的注意事项,要求考生规范答题、诚信考试、考出能力、考出素质。据了解,此次考试针对经济学院第四期党课培训内容,重点为前期党课六个专题的学习内容,对十九大有关知识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进行全面检测。题目类型多样,从各方面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内知识的掌握程度。考生需要根据平时的相关培训,联系当前时事政治和实际情况,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监考,为考生们提供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考生们认真审题,专注答题,充分展现良好考场风气,体现出考生对结业考试的重视,营造出良好的考场氛围。最后,同学们纷纷递交答卷,此次党课培训结业考试随之结束。 



  此次党课结业考试旨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巩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知识的理解,检验党课培训成果,为入党积极分子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基础。(杜浩 李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