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开展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4-22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志愿服务精神,4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开展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7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第一、二组东校区教学楼附近共享单车摆放)


(五组扫校园、垃圾分类、维护校园公共设施等)

  此次活动以小组形式进行,全体成员分为六组。其中,由于佳琪带队的第四组来到淄博市植物园南门进行义卖活动,在义卖点向路人介绍活动内容,并表明义卖活动的收入将全部捐赠给“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的立场。在参与人员的积极宣传下,过往行人纷纷参与到义卖活动中,奉献自己一份爱心。为社会弱势群体筹集善款,不仅营造出关爱老年人、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关爱弱势群体社会氛围,更促进义卖志愿服务常态化,积极传递正能量。由于际杰带领的第六组来到淄博市三友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小组成员步行到达敬老院,男生进行养老院房间的地毯铺设工作,女生负责打扫房间卫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劳动,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各自任务,得到工作人员的肯定与赞扬。其余四个小组通过整理教学楼前的共享单车、清理校园内垃圾、打扫教室卫生、摆放公共物品等方式,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合理分工、各司其职、优质优量的完成工作。


(第四组在植物园南门义卖义诊)


(六组淄博市三友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促使入党积极分子丰富自身精神生活,提高思想觉悟,为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打好基础。(杜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