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大学生桥牌协会举行桥牌技能大阅兵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4-19   打印

  418日晚,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桥牌协会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203教室举办“2019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赛前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会长安文博组织进行,大学生桥牌协会骨干以及部分会员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安文博向成员们介绍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比赛时间、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列举以往参赛情况。同时,他向同学们讲述比赛中需要注意的一些桥牌技巧,并且讲解一些通用套路。随后便是同学们分组练习时间。此次赛前培训与平日桥牌技能训练略有不同,许多资深老会员们也参与进来。新老会员们互相沟通,彼此分享自己对于桥牌的独特见解与不尽相同的出牌思路,在有着丰富桥牌经验老成员们的指导下,新成员可谓收益颇多。在如此情绪高涨氛围下,大家斗志昂扬。



  此次会议目的是为2019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做准备。此次会议不仅增强学生对于学习桥牌的兴趣,加深学生对桥牌比赛更深一层了解,使学生得到一次锻炼自己机会;而且还增进成员们之间的交流,有利于骨干之间更好合作。会议中老成员们对桥牌比赛进行解析,这增强了成员们勇于竞争的信心,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并为取得更好成绩而努力,有利于促进社团更好发展。(徐顺义 赵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