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大学生桥牌协会举办桥牌系列赛推广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4-19   打印

  为宣传桥牌文化,普及桥牌运动,418日中午,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桥牌协会在东校区餐厅门口举办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的第二次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由会长安文博主持,秘书部、会员部及组策部骨干参加。



  活动开始前,安文博有序地带领部分骨干成员领取器材,组织人员布置场地,并安排分发便签和彩色宣传单页的骨干。随着时间的推移,餐厅门口的人络绎不绝,领取便签和宣传单页的同学们越来越多,报名的同学也不断增加。紧接着,应同学们的请求,安文博向大家介绍此次桥牌通讯系列赛的具体内容:此次比赛是双冠军制双人赛;参赛选手赛前抽签确定南北组,打完一组后南北不动,东西移桌;最后由南北统计结果,东西核对。在这之后,同学们提出疑问,安文博和骨干们热情解答同学们的问题,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探讨中,此次宣传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的宣传活动不仅有利于此次桥牌通讯系列赛的顺利进行,而且还让广大同学们详细地了解桥牌通讯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勇于拼搏、敢于竞争的精神,促进了社团以牌会友,以牌增谊宗旨的实现。 (宋心如 朱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