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参观党群服务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4-19   打印


  418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行前往张店区和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活动伊始,讲解员带领同学们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出发,一一参观多个功能展厅。接着,讲解员带领学生一起了解从日本全面侵华战争开始到毛主席宣布新中国成立的曲折历史,此外,她还讲述狼牙山五壮士、焦裕禄、吴石等众多为国、为人民光荣献身的英雄事迹。其间,讲解员组织同学观看系列红色电影片段并思考入党干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系列问题。同学们跟随讲解员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学习党的各项要求,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活动最后,全体同学一起宣读组织生活承诺书。




  此次参观和学习,不仅使得每位同学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信心和决心,而且还使得同学们深刻了解到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学生的党性意识,对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孙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