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举办2019上半年经济学院社团活动答辩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4-17   打印

  416日晚,由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本学期社团活动院级申报和答辩活动在4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为社联指导老师郭洪涛、辅导员赵星、辅导员梁群、社联主席团及部长、各社团会长及答辩人员等。此次答辩活动由老师及主席团成员、各社团会长和大众评委进行评分,以此对社团活动进行考核。



  参加本次答辩活动有散打协会、经济学人、证券爱好者协会、英诺口语俱乐部、祥瑞龙狮、解忧爱心社、青年创业菁英汇、大学生桥牌协会共八个社团。活动伊始,郭洪涛简要分析目前社团存在问题及社团发展方向。接着,由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和评选方法后,各社团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期间,各社团均简要介绍上半年已经举办或即将举办的活动,并对活动进行重点分析,每个社团介绍结束,老师们均指出社团存在问题,并针对性地给出指导意见,立志将经济学院社团打造成一支校企合作、社团联合的精锐团队。另外,活动中到场的大众评审积极配合,遵守活动秩序,认真聆听,并秉着公平公正原则对社团活动打分。活动最后,在郭洪涛的总结声中,社团活动答辩正式落下帷幕,全体人员有序离场。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具体独到找出个社团在发展中存在漏洞,而且还使得社团明确发展方向,提高社团水平,引导社团不断健康向上发展。(付文娜 孙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