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
  

经济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研究生会 发布时:2019-04-12   打印

    412日下午,为积极响应中央阳光体育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研究生大家庭的凝聚力,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牵头举办了第一届研究生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分为单打和团体两种类型,采用单淘汰制。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精彩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赛场活跃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本次比赛体现了人文精神,增强了学院研究生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广大同学的身心素质。

经过本次比赛,很多同学对乒乓球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学生们不仅可以相互交流经验、切磋球艺,而且还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弘扬了体育精神,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最终,本次比赛决出了男子、女子以及混合双打中的前三名,展现了经济学院研究生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