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大学生桥牌协会举办桥牌技能大阅兵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4-10   打印

  49日晚,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桥牌协会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203教室举行“桥牌技能大阅兵”活动,此次活动由大学生桥牌协会会长安文博主持,大学生桥牌协会全体骨干及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安文博就社团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各部门提出建议,鼓励各部门成员积极参加社团工作,同时也鼓励成员们积极参加社团比赛。在听了安文博的详细介绍之后,成员们兴致勃勃,练习桥牌的积极性更加高昂。随后,安文博询问了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并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各部门成员也踊跃发言,积极为社团的发展献言献策。接着,安文博组织骨干们自由组队进行牌技训练,要求成员们在训练中摸索打牌技巧,多切磋多交流,与队友形成默契。其间,安文博对每组活动进行观看和指导,并随机提问桥牌的基础知识,此环节进一步加强了成员对桥牌知识和技能的掌握。活动最后,安文博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提高协会成员的打牌技能,加深成员对桥牌的理解;增进成员之间的友谊,增强成员参加桥牌活动的积极性,而且还弘扬了桥牌文化,为大学生桥牌协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邓鑫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