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山东理工大学桥牌协会举办线下培训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4-03   打印

  42日,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桥牌协会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三号教学楼203教室举行线下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大学生桥牌协会会长安文博主持,大学生桥牌协会全体骨干及部分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安文博谈到此次会议主旨为丰富桥牌文化,普及桥牌运动,更好的让社员们线下掌握打牌的规则及技巧,为竞赛打下坚实基础。学员们表示,经过第一次的线下培训活动,已经基本了解到线下比赛的规则及简单技巧,但对于一些专业技巧大家还是不能完全的掌握及运用。接着,安文博结合线下培训所暴露的问题分配训练任务。通过四人小组的实战演习,会员们很快地进入实战的状态,充分感受到桥牌的魅力,并从心底燃起对桥牌由衷的热爱。训练过程中,同学们各抒己见,并分享自己的想法和理解。与此同时,部长以及老学员们在一旁不厌其烦地耐心指导,推心置腹地仔细解答每一个问题,真正地把学员的进步作为自己的责任。



  此次培训会不仅让成员们更能灵活运用所学的桥牌知识,对桥牌有了更深的认识,而且还激起成员们的学习热情,促进成员们之间的交流,增强成员之间的感情,提高社团凝聚力,体现以牌会友,以牌增益的宗旨。(魏巍 牛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