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转发:关于启动实施2019年度中国平安励志计划的通知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3-29   打印

各团总支

为鼓励全国高校学生励志报国、发奋图强,开展学术研究,探索有利于中国经济健康发展的新观念、新理论,投身经济学理论研究,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平安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共同组织面向高校在校学生实施中国平安励志计划。现将励志计划资助案具体通知如下:

、励志计划资助对象

凡是于20181月1日—201812月31期间在高校学报或省市级以上公开发行期刊(需有公开发行刊号)上发表经济、金融和保险类论文的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高等院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学生)可申请。

二、学生申请流程和申请渠道

1参评论文的作者必须均为学生,与导师合写的论文无论第一作者还是第二作者,都不予参评。

2每位学生只能参评一篇论文。

参评学生请将以下三个文件(缺少其中任何一个都不予参评)于201955日前将论文统一提交到以下网址:www.pingan.com/lzlw

(1加盖公章(学校、院系均可)的学生证扫描件(文件不超过1M)

(2参评论文的期刊论文扫描件或者期刊网论文PDF版(文件不超过5M)

(3参评论文word版本(必须与期刊发表论文完全一致,文件不超过1M)

体实施时间

12019325201955日接受论文申请。

2201958日—512日,由经济、金融和保险专家共同组成的评审小组对论文进行初审;随后,由专家对通过初审的论文进行终审。本科生和研究生将分为两个组别,分别评审。

3终审结束后,将在2019年度中国平安励志计划年度动上,正式宣布得励志划奖学金名单同时在“中国平安励志计划”专题页面(www.pingan.com/lzlw)正式公布。度颁奖活动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展资助工作,直接向各高校或学生本人发放奖学金。

4金设置

金共计人民币45万元:

(1)一等奖15名,奖金各10,000元;

(2)二等奖30名,奖金各5,000元;

(3)三等奖75名,奖金各2,000元。

团总支指定一名负责人,于55日前将报名成功的情况汇总(见附件)发至邮箱:825337710@qq.com

联系人:刘娅妮  电话:19862520738

  附件:2019年度“励志计划”各省、高校提交论文汇总表.doc

  

  

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

二〇一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