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举办第二届社团联合会纳新答辩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3-25   打印

  为给2018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与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为社团联合会充实一批优秀人才,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于324日晚上7点,在三教207教室举行了纳新答辩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为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大一报名面试的学生。



  活动开始之前,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前到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答辩流程和具体规则。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说明自己竞选的部门,并作自我介绍说明自己个人优势与工作经历。在答辩过程中,主席与部长们纷纷提出问题以便于对同学进行深入的了解。例如:主席李晓宇询问学习和工作二者应该如何分配时间,策划部部长询问面对舍友关系与工作公正时应该如何选择。同学们冷静分析、从容应对,并发表自己独到的见解,表现出较强的应变与语言组织能力。提问的问题不同,同学们回答也各有千秋,同学们的精彩回答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答辩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部长们认真负责的进行相关记录并落实对新成员的严格把关。



  本次纳新活动的举行,是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不断进取与进步的内在要求,有能力、有创意的同学的加入,为社联注入更多新活力。(刘方莹 孙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