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二届一任社联、社团负责人第一次集体会议顺利举办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3-22   打印

  322日晚九点,为了更好地促进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社团发展,提升社团管理质量,经济学院二届一任社联主席团、部长及各社团会长于一号教学楼107教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伊始,社联主席李晓宇发表讲话,首先强调对社团会长进行工作绩效量化考核,对社团交表、报销等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她还提出对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定期培训,提高社团综合能力。接着,社联各位部长详细地介绍各部门对社团的服务与引导,相关部门直接对接,便于社联与社团的交流沟通,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其次,副主席段雪莉针对目前经济学院社团发展不均衡现象提出,各社团应多加强联系,多和本学院社团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会议最后,李晓宇就社团内部发展和对外发展,以及社团的核心精神和宗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让社团打造自己的品牌活动,更好地展现自己的魅力,吸引更多同学加入。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社联与社团的联系,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且还使得社联更多得了解到社团的需求,及时解决社团的难题,促进社团活动质量的提高,从而实现服务社团的宗旨。(孙爱琳 刘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