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二届一任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3-16   打印

315日晚七点,经济学院二届一任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在三号教学楼304室举行。由社联指导老师郭洪涛担任评审,社联主席刘干主持,社联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参与评审。本次选举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社团联合会的职能,促进学院的社联与社团工作有序地进行。



  活动伊始,参选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上台演讲,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及现在社联工作存在的不足等四个部分。阐述中,竞选者结合实际工作总结出部门内及部门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及改进措施,表达了对社联工作的积极态度和坚定的决心。评委们根据选手的介绍总结、职务要求等方面提出问题,各竞选人随机应变、对答如流,展现出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接着,郭洪涛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16级同学的工作成果。其次,他对未来一届的社联成员表达出较高的期望,并提出开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式加强内部联络,提高内部凝聚力;同时采取小组学习互帮互助政策,督促成员共同进步。此外,郭洪涛老师还强调要严格规范奖惩制度,对社团评选机制更加规范,对社团的活动应加强量化,各社团也应多开展多样且高质量的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



  此次换届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加强了老师与社联成员的了解,而且还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的工作热情,为接下来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孙爱琳 刘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