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关于开展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部长换届的通知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3-11   打印

各部门,全体经济学院在校生:

  为进一步发挥易班服务学生、便利学生、教育学生的作用,推动易班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工作实际,经研究,拟定于近期进行经济学院易班工作站部长换任调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工作经验丰富。有半年以上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2、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良好的道德品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热爱易班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

4、学习成绩优良,智育成绩综合测评学期成绩均位于班级前50%,且无不及格现象。

5、遵守校规校纪,近一年内无违纪处分。

 

二、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采取择优录取的办法,招贤纳士。

 

三、选拔范围

面向经济学院2017、2018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岗位设置

综合部、文编创作部、视觉与技术部部长各一名

 

五、选举程序

1、3月11日——12日,竞选者填写竞选报名表(见附件),并将纸质版竞选报名表于3月12日21时前上交至3号教学楼412办公室。

2、3月13日,资格审查,确定参选人名单。

3、3月14日,竞选分演讲答辩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阶段进行,两个阶段成绩按照1:1计入总分,根据成绩,确定初选结果。

第一阶段为演讲答辩。各候选人现场进行抽签,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答辩。

流程如下:

(1)自我介绍(包括学生工作经历等)。

(2)对院学生会的认识。

(3)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及工作构想。

(4)评委提问。

  第二阶段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候选人根据抽签结果分成若干组,每组给定一个与工作相关的问题,每位组员进行2分钟的陈述发言,然后进行10分钟的自由发言,最后推选一位组员对本组的观点进行总结。评委根据候选人现场表现,按照评分项现场打分。

4、根据参选人的学习成绩、工作表现及面试等情况,确定拟录用名单并进行公示。

5、公示无异议,上岗试用期一个月,不合格者不再任用。

 

六、相关要求

1、报名表填写内容,必须保证真实无误,若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将给予严肃处理。

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候选人加入QQ群:689743291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

20193月11

经济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部长竞选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