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1-21   打印

  121日下午,经济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4号楼316会议室顺利召开。经济学院院长张红霞及2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主持。



  预备会议中,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以及表决通过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题。

  开幕式中,张双对本次会议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做简要介绍。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院长张红霞作题为《聚焦重点、提升内涵、强化落实,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继续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并对2019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及具体工作举措进行了重点部署,她表示,学院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精准发力,强化落实,为全面提升经济学院办学实力和水平,全面提升经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早日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学院”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同时,张红霞向全体教师代表解读了《经济学院2018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及《经济学院教学、科研突出成果奖励办法(暂行)》。






  与会代表分组对院长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进行讨论与审议,并就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交流看法、献计献策。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个小组讨论,充分听取教师代表意见。




  闭幕式上,教师代表郭洪涛对教职工提案情况进行说明,与会代表进行集体表决,一致审议通过《聚焦重点、提升内涵、强化落实,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继续奋斗》院长工作报告及《经济学院2018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经济学院教学、科研突出成果奖励办法(暂行)》两个办法。大会在庄严的校歌中胜利闭幕。(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