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2019年欢乐嘉年华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1-18   打印

  2019118日下午, “经济学院2019年欢乐嘉年华”活动在4号教学楼316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工会主办,由辅导员梁群、冯文华担任主持人,学院各级领导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在一片欢欣鼓舞、喜庆祥和的氛围里,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发表新年致辞。张书记以“自豪、喜悦、坚毅”三个关键词总结了2018年,带领一一回顾 经济学院2018年的桩桩喜事与傲人成绩,并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全院教职工一起在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共享喜悦



  嘉年华在欢快喜庆的音乐中拉开帷幕。参赛队伍分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代表队、经济学队、金融学队、办公室队,集体项目包括飞镖争霸赛、我说你猜、正话反说、投圈赢礼品,个人项目包括升级友谊赛、够级大赛、台球大赛、兵乓球争霸赛,大家在一片欢乐的笑声中参与游戏,场内气氛热烈,喝彩声不断,大家在各项游戏比赛中各展其能。活动中还穿插抽奖环节,既活跃了气氛,又向幸运教师送上祝福。整个下午,掌声、笑声、欢呼声汇成一片,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飞镖争霸赛

你说我猜

正话反说

投圈赢礼品

  最后,活动在幸运抽奖环节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