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及党总支班子述职评价会议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1-11   打印

  2019110日上午,经济学院于4号楼103104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评价会议及党总支班子述职评价会议。

  第一阶段,学院首先在103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评价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带领校党委组织部评议小组人员参加会议,部分教职工代表参与评议。



  查玉喜就评议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经济学院院长张红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其他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与会评议人员以严肃认真、客观公正、高度负责的态度填写评议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评议。








  第二阶段,学院在104室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班子述职评价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带领校党委组织部评议小组人员参加会议,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与评议。



  查玉喜首先对评议工作作出具体要求,随后工作人员发放评议表。党总支书记张双从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管党治党重点任务情况、全力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进的思路和措施五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结合对学院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严谨认真的评议。



  最后,查玉喜对经济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工作开展表示肯定,他提出,经济学院是山东理工大学的品牌学院,党建工作思路新、措施实、效果好,学院党员始终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中流砥柱作用。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增强身份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学校、学院安全稳定等工作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