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12-29   打印

一、遴选

遴选材料请于2019117日上午前交到学院,材料包括:纸质版《申请书》一式1份、《活页》一式7份、《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1份;上述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jjky307@163.com。申请书和活页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统一放在申请书的后面,用长尾夹夹好。

二、社科处形式审查、申请人印刷申报材料、学院录入申报数据

2019222-224日社科处进行形式审查。通过行形式审查后的申报人到社科处指定地点印刷、装订申请书和论证活页,并将材料报送学院。学院录入申报信息,由申报系统导出申报数据文件夹(dbf 文件格式)。申请书和论证活页印刷、装订费用由社科处统一结算。社科处只给每个申请人结算一次费用,未经审核合格而擅自印刷或不按要求修改造成的多次印刷,费用由申报人自负。

三、正式材料受理

2019225日,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最终的项目申报材料。

正式申报材料具体包括:

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及《活页》各一式7份,活页统一放在7份申请书的后面,用长尾夹夹好。长尾夹的大小应与纸质材料适宜,避免损坏纸质材料。

2.按申报单位和申请人分类汇总后的《申请书》电子版(word文件名称为各申报人姓名)。

3.由申报系统导出的申报数据文件夹(dbf文件格式)。

4.申报信息汇总表(excel文件格式)。


请大家使用2019年的新表格,和去年的略有不同,新表格请见附件。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通知及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