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共青团样板项目验收评估答辩会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12-27   打印

1227日上午,经济学院在4号教学楼302会议室举行共青团样板项目验收评估答辩会。校团委书记麻国升等校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出席,由辅导员赵星作为学院答辩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与验收评估。



活动伊始,赵星根据经济学院项目开展情况,分别从“基础规范建设”、“过程监督指导”、“项目成果呈现”、“模式总结与推广”、“工作展望”五个模块进行详细讲解。随后,麻国升及各观摩人员根据答辩内容进行简单提问,孙兆风针对flag升级验收标准、班团一体化中团内文化如何融入系列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着重提到学院从基础活动做起,同时致力于特色活动组建的核心目标。



最后,麻国升对于此次验收活动进行总结,他说道,各学院均在目标驱动策略下,以学校“五有”人才建设为引领,积极进行学院特色模块建设,他指出,共青团样板建设项目意在寻找,易于复制推广的价值型工作模式、品牌或方案等,它包括常规性工作的先进做法或模式、重点难点问题的创新解决办法或措施等,具有示范标杆作用,因此他建议与会人员要善于利用现有优势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同时要“出实招、深创新”,在提升班团成员的自豪感及获得感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实现学院文化建设的稳步推进,会议于掌声中结束。



此次验收答辩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学院文化建设及相关动态的经验分享与交流,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建设指明前进的方向。(申亚倩 韩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