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山东理工大学青年创业菁英汇第四届青年创客挑战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8-12-09   打印

  1129日下午两点,经济学院青年创业菁英汇在一号教学楼东二合堂举办经济学院第四届青年创客挑战赛决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为青年创业菁英汇会长孙超、副会长胡阳,证券爱好者协会会长凌旭,经济学人会长谢飞,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监察评议部李晓宇及此次比赛的参赛人员。孙超、胡阳、凌旭、谢飞担任评委。

  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数十支队伍。比赛伊始,由组织人员介绍此次比赛的流程。之后,每个小组按照抽签顺序派代表依次以ppt答辩的方式介绍自己的作品,并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述自己作品的闪光点。小组展示完作品后,各位评委对作品进行点评与指导。参赛选手同评委们对作品的创作进行各方面的交流和探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

  本次比赛响应了习主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提高学生们的创业能力,开拓大学生的创业思维,为同学们之后的就业创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