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博爱团队:电影下乡放映,情暖柴沟村民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7-29   打印

为丰富村民的日常生活,博爱团队牢记“情系教育希望,助力乡村振兴”的原则,自7月16日起,当地村委的协助安排下,在高密市柴沟镇开展了为期天的电影放映活动。


 

 



首先,博爱团队明确了电影放映的安排,7月16日起每晚七点半将播放一部电影,电影名单有《红海行动》、《中国国粹戏剧选段》、《芳华》、《猛冲过江》等。随后,博爱团队与当地村委共同开展电影放映的宣传工作,以告知村民相关电影的播放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并起到了一定的号召作用。与此同时,队员们与相关工作人员展开了放映前期调试和搭建工作,包括音响、电脑、投影仪的调试以及幕布的安装,尽力带给村民们舒适的观影体验。  



 



电影放映过程非常顺利,同时电影也带给了村民们积极向上的观影感受。如爱国史诗巨制《红海行动》,电影展现出来的战争的残酷无情、中国军人的英勇无畏、国家军事力量的强盛雄厚等深深震撼和打动了观影者,电影中的“无论你在世界何处受到危险,我都会带你回家”更是引得村民们雷鸣般的掌声。7月23日,博爱团队举办的为期七天的电影放映活动顺利结束,并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电影放映活动丰富了村民们的娱乐生活,不同题材的电影更是引发了村民们对过往的回忆、对当今时代的感慨以及对未来生活的展望。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收获颇丰,表示将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