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党总支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7-11-05   打印

    113日晚,经济学院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活动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辅导员毛婷主持,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培训伊始,毛婷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随后进入下一个环节:全体预备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不但体现了预备党员的朝气与活力,更充分展现出他们为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接下来,全体成员观看预备党员培训视频。培训视频主要包括党的基础系列微课我们不能没有信仰顶天立地谈信仰中国模式与一个文明型国家的崛起“10问教你读懂两学一做系列微课学好党章,牢记宗旨,做信仰坚定的青年大学生党员六节课程,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需要做的准备、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信仰的重要性。期间,预备党员们认真学习并不时做出记录,充分发挥自身积极性、主动性,将党员责任牢记心中,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此次培训活动使预备党员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会后,各预备党员积极总结并写下培训心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孙海晨 孔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