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7-07-07   打印

    为进一步坚定广大学生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牢记党员使命。76日晚,经济党总支在四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张双、院团委书记朱星辉及近五十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学生科辅导员毛婷主持。

 

 

活动伊始,由毛婷宣读活动方案与流程。随后,在场党员共同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洗礼,再次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紧接着,张双发表讲话,他说本次活动是他与学院党员初次见面,并对在场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每位党员应树立党员意识,强化责任意识,谨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第二、希望学生党员要以学习为重,努力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第三、在学院特殊时期,希望党员干部能发挥带头作用,努力配合协调学院工作,助力学院发展。

  

 

最后,毛婷进行总结,希望党员不断增强自身修养,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争做五有大学生。活动于掌声中结束。(张建萍 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