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喜迎校庆,商院学子齐绘图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6-05-21   打印

 为喜迎校庆六十周年,5月19日下午,我院新闻中心部分成员于图书馆、街道两旁、餐厅门前进行了手绘井盖活动。




 步入校门,教职工和学生们依次路过宿舍楼、餐厅、教学楼,在熟悉无比的路上,跨过一个又一个写着“电”、“水”、“气”、“污”等字样的井盖,从未关注过它们的模样。如今,心灵手巧的商院学子发挥自己的才能,在井盖上精心绘出美丽的图案,让井盖变得与众不同。热情似火的“红玫瑰”迎接即将到来的六十周年,烈日下奔跑的“西瓜太郎”正如赶去上课的大学生,黑白分明的“足球”吸引着你去操场上与同伴竞技比赛,动漫“海贼王”“龙猫”是否让你想要重温经典,唤起旧时记忆,餐厅前的鸡蛋是否让你垂涎欲滴,井盖上的高楼是否会激起你对外面世界的向往……






    这些作品难免会让人心头一动,每一幅手绘井盖都有着各自的含义,节约粮食,尊重生命,热爱运动,注重身体素质的培养,学习动漫人物的不卑不亢、迎难而上的精神,还要学习他们的善良、纯真,同时,祝福即将走出校门的理工大学子们能够打造出自己的天地,找到自己的归宿,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此次活动目的在于美化校园、丰富校园文化、满足学生的需求,让广大师生在上课路上也不乏趣味。






“手绘井盖”在学生们的努力下完成,这些画作将作为礼物送给母校,愿桃李天下装点理工大华章。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