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我校60周年MBA专题论坛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6-05-19   打印

    5月7日上午,我校60周年MBA专题论坛于四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商学院负责人、校友总会负责老师、教师代表以及MBA校友参与此次活动。

    院长李平在开幕词中表示,热烈欢迎广大校友回家,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此次活动作为校庆60周年学术活动之一,并时值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成立5周年,同时又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学院将以中国高质量MBA认证作为未来5年发展的工作重心,以为学员、校友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为己任,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倡导终身学习的理念,与广大校友携手共同为学校及学院MBA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论坛以“弘扬传统、展示成就、联络校友、凝聚人心、促进发展”为主题,以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展示校友成就,促进校友职业发展为导向。海草汇投资董事长林涛、淄博卓云科技创始人李斐、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张磊、九道生物创始人李祥峰和天润服饰总经理颜国令先后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创业的故事,给在校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赵建辉 刘璐颖 于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