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2015年元旦晚会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4-12-30   打印

    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来自集体的温暖和团结,增进各班各同学间的交流,同时共迎新年。1226日,商学院在东校区齐园餐厅举办了2014级研究生联谊活动,研究生处主任张志新老师、2014届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此次活动包括包饺子、才艺展示及游戏互动等形式。随着饺子的新鲜出笼,同学们也迫不及待的拿起碗筷,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同时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到游戏互动中。整个活动进行了大约三个小时,大家的激情得到了尽情的释放,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彼此之的感情得到了进一步的加深。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互助合作意识,为近502014级研究生营造了温馨的校园归属感并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同时引导大家积极适应新环境,融入集体,提升自我,并且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每一位参与的研究生同学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留下了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