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榜样力量
  

优秀团支部--国贸1002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5-12   打印

 国贸1002团支部组建于20109月,成立之初就秉承着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工作中各团支部成员对自己都是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分工明确、通力合作、配合紧密、不断创新,协助老师全面搞好团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学风建设,支部日常管理稳定有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每学期,团支部都认真做好团员的注册和登记活动,按时收缴团费,真正落实团员的各项管理工作。同时,团支部还通过对支部成员进行入党知识教育等多种形式,积极发动支部成员向党组织靠拢,支部40名团员全部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支部里共有名团员被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院开办的党校培训并顺利结业,其中12人已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两年前的他们来自天南海北、互不相识,两年后的他们正如那首歌的歌词一样,他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在优秀的团支部的带领下,国贸1002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关心爱护着每一个人。他们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就一定能够拉动他们这艘载满希望与梦想的大帆船,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去开拓一片属于他们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