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榜样力量
  

优秀团支部--工业1002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5-12   打印

   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工业工程1002班,这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他们众志成城,共同努力,铸就了一个优秀的团支部。2010年9月,来自全国各地的34名同学走到了一起,组成了工业1002团支部。在学校团委的倡导下,该支部认真学习共青团章程,建立了完善的班级团支部制度,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总之,在共青团精神的光辉照耀下,现在的工业1002团支部是一个不甘落后的集体,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是一个积极响应中华人民共和国共青团号召的集体。

    经过一年的努力,工业1002班团支部开展了很多优秀的活动,涌现出很多的优秀个人。但其中也存在了很多不足,在活动后,团干部都做了反思和改进。相信他们将会克服不足,不断进步,发挥团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团组织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近两年的成长,工业1002班团支部已逐渐成熟并强大,展望未来,他们充满希望,团支部的热情和力量会在以后得到工作中不断的迸发出来。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们将继续努力,保持和发扬他们的团结精神,共同进步,共同努力,为一个更加优秀的团支部,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