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榜样力量
  

优秀团支部--会本1104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5-12   打印

    在进入大学半年多的时间里,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该支部开展了多项活动。班集体开了团支部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宗旨及路线。并且交流研讨了大学四年的规划及以后各自的目标。这样先使大家有了一个长远的打算,然后再利用四年的时间各自去拼搏!接着,班级组织全体团员观看《建国大业》,回顾历史,使同学们牢记中华名族曾经承受过的深重灾难,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明确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做的事情,对自己未来蓝图的构想,为实现自己的理性而奋斗,为祖国的富强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班级同学都很荣幸,也很开心能在这么一个团结互助的优秀团支部中生活着,学习着。我们对他们会本1104班团支部充满着信心跟期望,我们也相信他们的团支部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