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榜样力量
  

优秀团支部--国贸1106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5-11   打印

   国贸1106班团支部共有团员39人,是一个拥有较多团员的较大团支部,在班级中起作很大的作用。支部组织健全,分工明细,能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能正常开展组织生活,进行正常的组织发展工作,按时缴费。该支部有效地开展或参与思想教育,积极帮助个别存在思想问题的学生解决问题。志愿为班级服务,在各种文体活动中,积极参与,并追求完善。支部在班上起着促进班风的作用。支部与班委会配合良好,在班级中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成为激发同学的积极向上的因素,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带领同学们努力学习,健康成才,全班同学学习态度端正,学风良好,成绩优良。团支部成为班级学习的核心。全体团员能较好地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班级无违纪现象。

     所有团员积极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较强的工作能力,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部分团员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先后有四名同学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成员努力学习,成绩优良,涌现出了像专业第一李楠楠等一大披优秀人才。共有15人有资格报考英语四级考试,在本专业中名列前茅。

团支部定期举行各种活动,他们尽可能的做到尽心尽力,尽善尽美。每次活动都是以先进团支部为目标而努力奋斗,对于每次班团活动,他们会以各种方式举行,尽量做到效率质量的统一。如:社会公益签名活动,参观淄博陶瓷博物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