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榜样力量
  

优秀团支部--工业1102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5-10   打印

    工业工程1102班33名同学来自六个省,其中有五个同学是外省,远在内蒙古,尽在安徽。其余28个同学是来自山东省各地,东到威海、烟台,西到聊城、德州。虽然是来自不同的地方,但大家相处却如一家,亲如兄弟姐妹。

 每个工业2班的成员,怀揣着“来深造自己”的梦想来到淄博,来到山东理工大。经过半年的打拼,他们也取得了不错的成就,有的在院学生会任职,有的在校学生会任职,有的在自律会任职,也有的在社团任重要职位。他们在自己的职位充分的发挥着自己的能力,得到了老师以及学长的赏识和赞美。同时,他们都积极地参加学院以及社团举行的活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了不少证书,其中大部分证书是团体证书。这些证书不仅是荣誉的见证,更是对他们努力的认可与鼓励。下学期伊始,有更多的同学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活动。
 上学期,为了让同学们尽快地熟悉并且尽快地融入这个大家庭,班委先后组织了多次班级活动和团日活动。每一次活动举办得都很成功,大家欢笑与信心同在,共同为班级为大家庭努力。在班级还未开课时,大家还都对班级不了解时,班级举行了中秋晚会,那是班级的第一次聚会,大家有说有笑,不仅互相认识,而且接下了深深的友谊。最后晚会以《朋友》结束。为了大家更好的与外界进行交流,班级与会计举行了联谊,两班同学各显伸手,显示自己的才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有同学唱歌,有同学演小品,有同学演轮滑,个个都是身怀绝技。在2011与2012的交接之际,他们与工业一班共同举行了联欢,这次更是把大家的激情推向了高潮,直到晚会结束大家还沉浸欢笑之中。除了以上三次聚会,班级还举行了几次聚会以及聚餐。
 班级不仅是每个个体之和,更是一个升华。1+1>2是对工业二班最好的诠释。在学院举行的篮球赛当中,4他们班有四人入选系篮球队,为篮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篮球队也冲进了学员队前八名。
 1+1>2,每个班级成员都为自己是工业2班而骄傲,每个班级成员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为现在,为未来而闯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